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在紐約出席慶祝香港電影酒會(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紐約時間六月十日)為紐約亞洲電影節香港電影周的開幕酒會作主禮嘉賓,並在酒會中致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及香港國際影星成龍均有出席慶祝酒會。

  慶祝酒會由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紐約亞洲電影節、林肯中心電影協會合辦,酒會在林肯中心舉行。成龍並在頒獎禮上接受「紐約亞洲電影節亞洲之星終身成就獎」,其後播放成龍最新電影《十二生肖》。為了表揚成龍在電影業上的貢獻,紐約亞洲電影節將在六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舉行「成龍電影回顧展」,為一年一度紐約亞洲電影節六月尾至七月初舉行的「香港電影周」展開序幕。

  「成龍電影回顧展」是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為慶祝成立三十周年而舉行的重點文化慶祝活動。慶祝酒會有逾二百名商界領袖及各界翹楚出席。

  有關「成龍電影回顧展」詳情,請瀏覽:www.subwaycinema.com。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5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