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率領香港物流發展局代表團訪歐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六月九日)晚上將率領香港物流發展局代表團前往歐洲作六天訪問,推廣香港物流服務,以及了解當地的港口、空運設施及物流服務的最新發展。

  代表團將與法蘭克福、布魯塞爾、佛羅倫斯及米蘭的有關機構和業內翹楚建立及加強聯繫,向他們介紹香港空運及港口的優勢,以及香港作為中國物流門戶的角色。

  為向當地商界推廣香港作為區域物流樞紐,代表團將於布魯塞爾舉辦以傳媒為對象的研討會,於佛羅倫斯及米蘭舉辦商界研討會,於布魯塞爾及米蘭舉行商界午餐會,並會到訪意大利的皮具、洋酒和時裝企業,向他們推介香港的優質物流服務。

  在訪問期間,代表團亦將會見歐盟委員會的運輸及貿易官員、地方政府官員和多個商會。

  香港物流發展局代表團成員包括東方海外(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董建成、立法會航運交通界功能組別易志明議員、香港物流發展局業界發展小組主席劉健儀、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總裁林潔貽、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人文及法律學院項目發展總監梁剛銳及大昌行物流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谷大偉。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