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台北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六月七日)在台北出席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財政司司長:非常高興今天可以到台北來,今天論壇主要談及環境保護和文物保育兩方面,就這兩方面,台灣的成就是相當驕人的,我們希望今天趁此機會就這兩方面有多一點認識了解,也需要跟台北學習。非常感謝台北政府這次對我們各方面的協助、配合,希望下一次我們可以在香港一盡地主之誼,邀請你們再到香港來,讓我們再繼續這方面的交流,謝謝各位。

記者:可否同香港市民講講昨日會見「經濟部長」及「央行」總裁談了甚麼?

財政司司長:我昨日把握了機會與有關經貿、財經官員談談,最主要關於兩方面,包括經貿來往,以及區域性經濟情況之外,大家亦看看環球性經濟對區域,甚至對台灣及香港有甚麼影響,大家就這方面交流了意見。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