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癸巳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攝影比賽作品展覽(附圖)
***********************

  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和香港海南商會聯合贊助的癸巳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已於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二)圓滿結束。為推廣該次煙花匯演,兩個商會亦同時舉辦了別具創意的煙花匯演攝影比賽,全部得獎作品由即日(六月五日)起至六月七日一連三天,於香港文化中心地下大堂展出,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觀。

  攝影比賽以早前的農曆新年煙花匯演為主題,並收到近六百份參賽作品。經包括攝影專家在內的評審團細心評審後,最後選出共三十四幀得獎作品,其中公開組十八幀,學生組十六幀。有關的得獎名單分別如下:

  學生組:
冠軍:李盈熹《璀璨煙火耀香港》
亞軍:黃穎婷《春暖花開滿大地》
季軍:陳志升《喜氣洋洋賀新春》

  公開組:
冠軍:葉偉傑《煙花匯演賀新春》
亞軍:溫志能《煙花耀放迎新歲》
季軍:黎家樂《煙花搖曳影婆娑》

  除了各得獎作品外,攝影展覽亦同時展出年輕藝術工作者李楚洳以「相中畫」手法創作的一輯煙花系列作品,讓展覽內容更加豐富。

  癸巳年農曆新年煙花匯演攝影比賽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和香港海南商會聯合主辦,並得到香港攝影器材進口商會協辦,以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提供展覽場地贊助。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1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