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繼續比利時和法國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於五月二十九日(巴黎時間)抵達法國巴黎,繼續其訪問行程。

  蘇錦樑於五月二十八日(布魯塞爾時間)完成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訪問行程後,在五月二十九日(巴黎時間)抵達巴黎出席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法國政商界午餐會。他在午餐會上發表「香港-亞洲商業樞紐及通往中國內地市場的主要門戶」的主題演說,闡述香港為法國企業提供的無限商機。

  之後,蘇錦樑前往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經合組織)總部,與各出席理事會部長級會議的部長聚首一堂。他在當晚亦出席由2013經合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主席國--挪威特設的部長晚宴。

  蘇錦樑將於五月三十日(巴黎時間)出席經合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貿易環節,以及有關世界貿易組織多哈回合談判的非正式部長級會議。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