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展開比利時和法國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於五月二十八日(布魯塞爾時間)抵達比利時布魯塞爾,展開為期六天的比利時和法國訪問行程。

  蘇錦樑抵達布魯塞爾後,隨即出席由比利時副首相兼外交部和對外貿易與歐洲事務部部長Didier Reynders所設的午宴,以及與歐洲委員會通訊網絡、網絡數據和技術總司Robert Madelin會面,就雙方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蘇錦樑禮節性拜會中國駐比利時大使廖力強,就香港與內地近期發展,以及兩地與比利時的雙邊關係交流意見。

  之後,蘇錦樑又與比利時華商會及比利時香港協會成員會面,了解他們在比利時及香港經營業務和工作的情況。

  蘇錦樑將於五月二十九日(巴黎時間)在巴黎的法國政商界午餐會上發表主題演說。該午餐會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同日晚上,蘇錦樑將出席由2013經合組織理事會部長級會議主席國--挪威特設的部長晚宴。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