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漫畫「家」吉祥物設計比賽接受報名
******************

  創意香港邀請全港市民參與設計漫畫吉祥物,展現香港活力、潮流、關愛及清新的一面。由公眾投票選出的得獎吉祥物設計,將會成為親善大使,協助推廣及宣傳「家是香港」運動,以及各項與動漫相關的活動。

  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今日(五月二十七日)說:「香港有很多出色的動漫形象設計師,透過這項由創意香港主辦、香港數碼娛樂協會合辦的比賽,將進一步推廣創作與欣賞動漫形象設計,此活動亦為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間舉行的『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核心活動之一。」

  香港漫畫「家」吉祥物設計比賽共設四個參賽組別,分別配合「家是香港」運動的四個主題:「活力香港」、「潮流香港」、「關愛香港」及「清新香港」,參賽者可選擇參加任何或所有四個組別。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各一。

  一個由動漫相關行業團體、教育界以及政府機構代表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將會從每組參賽作品中選出三個入圍作品,再交由公眾透過網上投票決定名次。

  比賽章程及參賽表格可於創意香港網頁下載,網址:www.createhk.gov.hk/mascot。截止報名日期為二○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

  「盛夏香港.動漫啟航2013」由創意香港呈獻,以推廣即將於七月正式開幕的「動漫基地」,同時提升公眾對動畫和漫畫的興趣。有關活動為「家是香港」運動中「潮流香港」主題的亮點項目之一。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