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次輪申請開始
********************

  教育局今日(五月二十七日)提醒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文憑試)考生,由今日起至六月三十日可透過「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次輪申請期遞交申請,預先報讀二○一三/一四學年「大學聯合招生辦法」(聯招)以外經本地評審的全日制副學位和學士學位課程。

  教育局發言人說:「E-APP設次輪申請,目的是給學生更充裕的時間透過E-APP報讀專上課程,計劃升學出路。」

  「透過此一站式的電子報名平台,考生只須填寫一份申請表,通過E-APP系統遞交,便可申請多個專上課程。院校會盡早處理E-APP申請,並在文憑試成績公布前,預先向符合條件的學生給予有條件取錄。」

  E-APP首輪申請(二○一二年十二月三日至二○一三年五月十九日)期間,超過24,000名學生透過E-APP遞交了約70,000個申請,報讀二○一三/一四學年聯招以外經本地評審的專上課程。

  教育局發言人說:「部分院校或按其個別收生安排,會在六月三十日前停止接受E-APP申請,同學應瀏覽E-APP網頁(www.eapp.gov.hk)或直接與院校聯絡,查詢個別院校的申請截止日期。」

  「教育局已上載各院校於E-APP次輪申請期間的申請時間表至E-APP網頁供學生參考。」

  E-APP是教育局於二○一二年二月首次推出的一站式網上電子報名系統,為中學畢業生提供在個別院校的申請報讀途徑外多一個便利的報名平台。E-APP次輪申請期於六月三十日完結後,部分院校或會以其他途徑繼續接受申請。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