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宣布保安局副秘書長葉文娟將於二○一三年七月八日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

  對於上述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表示:「葉文娟是資深的政務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繼續竭誠地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及優質的服務。」

  以下為葉文娟的個人簡歷:

葉文娟
---

  葉文娟現年五十歲,於一九八七年七月加入政務職系,並於二○一一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

  葉文娟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民意匯集處、前運輸科、前憲制事務科(後改稱政制事務局)、前新機場工程統籌署及前貿易署(後改稱工業貿易署)。她於二○○四年七月至二○○六年七月出任工業貿易署副署長,並於二○○六年九月至二○○九年九月出任壎芮盓Q及食物局副秘書長(安老服務及社會保障)(後改稱勞工及福利局副秘書長(福利))。葉文娟於二○○九年九月出任保安局副秘書長至今。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