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歡迎參與優化公司破產法例諮詢研討會
*****************

  政府將於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三)舉行諮詢研討會,聽取市民就優化公司破產法例立法建議的意見。

  諮詢研討會將於下午七時至八時三十分假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舉行。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請於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二)或之前,於辦公時間內(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致電2867 5366,或經傳真(傳真號碼:2869 4195)或電郵(電郵地址:corporate_insolvency_law@fstb.gov.hk)向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報名留座。座位按先到先得的準則處理。

  政府於四月十六日就優化公司破產法例的立法建議,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公眾諮詢。有關建議旨在精簡和理順公司清盤程序,並促進相關清盤程序的監管,從而令管理清盤程序更具效率,以及加強對債權人的保障。

  歡迎市民於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五日或之前把意見寄交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道政府合署十五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財經事務科第四組,或以傳真(傳真號碼:2869 4195)或電郵(電郵地址:corporate_insolvency_law@fstb.gov.hk)方式提交意見。

  諮詢文件可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網頁(www.fstb.gov.hk/fsb/chinese/ppr/consult/index.htm)或破產管理署網頁(www.oro.gov.hk)下載。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