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情迷黑膠」星期日葵青劇院廣場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五月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六時,在葵青劇院廣場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情迷黑膠」,屆時多位知名歌手及樂團,將為市民帶來跨年代的爵士、流行及搖滾音樂等經典名曲,同場更展出過百個黑膠封套,與大家同溫當年的黑膠狂熱,歡迎市民參與,費用全免。

  參與演出的多個組合包括創藝爵士樂隊,他們將演唱多首四十至六十年代的經典爵士名曲如《Moon River》及《What a Wonderful World》;由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組成的Music Twelve則重新編排多首蔡琴及鄧麗君的名曲,如《恰似你的溫柔》及《漫步人生路》等,編曲上加入耳熟能詳的古典音樂,為經典金曲增添新鮮趣味;流行樂隊KOLOR將會獻唱本地樂隊的經典金曲,而唱作組合Robynn & Kendy則以清新風格演繹多首粵語金曲。無伴奏合唱小組姬聲雅士將會演出多首流行一時的英文及國語歌曲如《Stand by Me》及《熱情的沙漠》等。

  此外,歌手彭家麗及袁鳳瑛會以靚聲演繹難忘經典如《Stupid Cupid》等;而殿堂級歌手Joe Junior將為音樂會作壓軸演出,Joe為本地樂壇六十年代極具代表性的歌手,今次他將會聯同現場樂隊演唱多首英文經典金曲如《Pretty Woman》及 《Unchained Melody》,保證令觀眾聽出耳油。

  會場內亦同時展出超過一百隻黑膠封套,包括許多著名歌手及樂隊的唱片封套,如Bee Gees、Air Supply、ABBA、許冠傑、譚詠麟及達明一派等,讓一眾樂迷重溫黑膠狂熱。

  有關「情迷黑膠」的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vinylmania/index.html。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