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十四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賣地計劃內的兩幅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屯門小秀第55區青山公路-大欖段的屯門市地段第435號及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市地段第563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均將於六月十四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七月二十六日。

  屯門市地段第43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62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8,884平方米及14,806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75個。

  沙田市地段第56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9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497平方米及12,495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由六月十四日起供公眾人士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