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談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申請(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八日)出席「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香港)招商引資宣傳周」開幕式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香港新聞台--即香港電視的新聞部會停播,會否覺得是一種壓力,希望政府盡快批出(免費電視)牌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機構之間或其內部的運作,我是不會評論的。

記者:但其實他們很希望可以快些批出牌照。新聞部涉及六十多個員工,他們可能會被炒,他們都關注,何時才會有牌發出?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大家都關注這事件,我也多次提到,這三個免費電視牌照申請,正由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處理中,這方面的處理工作一直進行,亦有進展。

記者:有電視台就這問題提出司法覆核,會否要待法庭決定是否審理才……?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如法院有法律程序和司法程序進行當中,我不方便在此發表意見。

記者:審批會否因此而進一步延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正如我剛才所說,如有司法程序正在進行,我不方便在此發表意見。

記者:有否信心今年內可以發出免費(電視)牌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會盡快處理申請。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