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訪問新加坡
**********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於明日(五月九日)至五月十日訪問新加坡,以了解當地在城市規劃、市區更新、文物保育、水資源管理和建造發展方面的情況。

  陳茂波將拜訪環境及水資源部部長維文醫生,雙方會就水資源管理交換意見,並會參觀凱發有限公司的海水化淡設施。此外,他又會拜訪文化、社區及青年部代部長黃循財及與國家文物局、古蹟保存局和建設局的官員會面;並會與當地市區重建局主席和副局長會面,就文物保育和城市規劃政策交換意見。

  他又會參觀新加坡城市展覽館、濱海灣區和濱海灣花園。濱海灣花園是濱海灣區於去年六月落成的最新設施。

  在兩日的訪問中,陳茂波將禮節性拜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段潔龍。他亦會與國家發展部部長許文遠共晉晚餐。

  此外,陳茂波將會與香港四所大學新加坡校友會的成員午餐,了解香港人在當地的工作和營商情況。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將隨同陳茂波訪問新加坡。

  陳茂波將於今日下午離港,星期五晚上返港。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