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經貿處於波士頓慶祝首屆「香港日」(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於波士頓時間五月六日,在波士頓舉行首個「香港日」活動。麻薩諸塞州州長帕特里克頒發表揚狀予香港經貿處,慶祝香港經貿處成立三十周年,以及肯定香港經貿處多年來,對香港和麻薩諸塞州之間的貿易關係帶來的貢獻。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陳淑華在祝酒時表示:「過去十年,香港和麻省之間的貿易增長迅速,從麻省出口到香港的貨值升了86%,令香港成為麻省全球第十一大出口地。」

  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唐智強於「香港日」致辭時表示,希望這些經貿數字繼續上升。他說:「樂觀估計,香港今年經濟將有1.5%至3.5%的增長率。故此我們預期香港將繼續成為麻省重要的出口港。」

  唐智強並對最近在波士頓爆炸事件遇襲的死傷者表示深切同情和對死傷者的家屬致以慰問。他說:「我們一起為傷者禱告。波士頓民眾亳不畏懼和堅定不移的精神,在過去數星期已充分表現。」

  麻薩諸塞州眾議員陳德基及黃子安協辦今次「香港日」活動,超過300名賓客出席。

  當日,唐智強和陳淑華跟麻薩諸塞州眾議院議長德利歐會面,就兩地最新發展交換意見。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1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