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進文憑課程即日起接受網上申請
***************

  教育局今日(五月四日)宣布,二○一三/一四學年毅進文憑全日制課程即日起接受網上申請。

  教育局發言人說:「課程歡迎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的人士報讀。」

  在二○一三/一四學年,毅進文憑全日制課程將分兩個階段招生。在今日開始的第一階段,有意報讀的人士可在毅進文憑報名網站(www.yjd.edu.hk)瀏覽課程簡介及辦理報名手續。

  發言人說:「報讀人士必須於七月十六日下午四時正前完成辦理報名手續及繳交報名費。」

  「希望進一步了解課程的人士可於今及明兩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親臨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多元出路資訊Show2013』的毅進文憑課程展位,向院校代表查詢課程的詳細資料。」

  「全日制課程的所有學額,將按申請人的選擇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分配,並非先到先得,詳情可瀏覽毅進文憑報名網站。」

  第二階段的招生則由七月十七日開始。屆時個別院校將自行收生,有興趣報讀的人士可直接向有關院校申請。

  兼讀制課程亦會由個別院校自行收生,有興趣報讀人士可直接向有關院校索取資料和報名表格,並依照該院校的指示交回申請表及繳交學費。詳情請留意各院校的公布。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