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入境事務處最有禮貌員工獲得表揚(附圖)
*******************

  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康祺英獲選為香港「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

  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副總幹事雷詠閒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在入境事務處總部頒發獎狀和紀念品予康祺英。

  陳國基表示﹕「二○一二年的『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已是第十七屆。這項活動的目的是推廣部門以客為本的服務文化,同時亦有助促進香港的旅遊業。」

  他感謝各管制站的前線人員每天緊守崗位,克盡厥職,為旅客提供快捷有禮及效率超卓的服務。他說﹕「香港是亞洲國際都會,亦是連接內地與世界各地的其中一個主要橋樑。作為守護香港的把關部門,入境處除執行有效的出入境管制外,亦致力為旅客提供高質素、高效率的出入境檢查服務。」

  陳國基亦感謝旅發局的支持,令「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能成功舉行,該項比賽的總冠軍更獲旅發局委任為「香港禮貌大使」。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0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