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往廈門出席「2013福建廈門香港周」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今晚(四月二十六日)由北京啟程前往福建省廈門市,為明日(四月二十七日)舉行的「2013香港時尚產品博覽.福建廈門工展會」暨「2013福建廈門香港周」開幕式擔任主禮嘉賓,並在典禮上致辭。

  蘇錦樑出席開幕式後,將到各展區參觀。

  「2013福建廈門香港周」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及廈門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旨在透過主要內容包括「2013香港時尚產品博覽.福建廈門工展會」(「工展會」)、「廈門香港品牌節」及特設的「香港館」,促進香港特區政府與福建省在經貿、金融、文化和旅遊等領域的交流合作,並進一步增進兩地的友誼。

  「工展會」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和廈門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設有二百八十個攤位,涵蓋服裝及配飾、珠寶鐘表、美容保健用品、食品飲料、生活家居用品、家用電器、兒童用品、餐廚用品及香港地道美食等。

  「廈門香港品牌節」則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獲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專項基金」)資助。展覽可提高當地市民對香港品牌的認識,以助港商建立和推廣品牌及拓展內地市場。

  「香港館」設有四個展區,分別為「見.識香港」展覽;獲「專項基金」資助的香港汽車工業成果展覽;由創意香港贊助的香港動漫館;及「2013廈門.香港(國際)家具節」,展示香港在科研、創意、設計等領域的成就,以及推廣香港品牌、產品和服務的形象。

  蘇錦樑明日亦會與廈門市領導會面,同日下午返抵香港。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