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為母親節添上溫馨暖意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樂滿郵」網站於四月二十五日至五月四日期間推出母親節禮品專遞服務,精選多款別具心思的禮品以供選購,讓大家向摯愛母親獻上心意之禮,表達愛與關懷。

  為方便顧客向母親或愛妻傳遞愛意,表達關懷,「樂滿郵」網站提供多款禮品,以供選購。禮品包括可在餘暇時享用的小食、賞心悅目的鮮花、手製花和時尚精品,送贈母親,表達恆久不變的愛。

  上述各款物有所值的禮品,定能為你的母親送上驚喜。其中,小食禮物套裝是由一間致力推廣公平貿易和良心消費的機構提供。人造花和儲物箱由服務新來港人士的社企成員親手製作。選購這些產品,不但有益健康,更可幫助弱勢社群,饒具意義。

  另外,香港郵政將於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六日推出各款心意卡(包括本地設計師ICHIREI的劉鎧嘉和譚卓文設計的心意卡)。顧客可自訂心意語句和難忘情景,向母親表達愛與關懷。

  各款禮品可於上述推廣期內經「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訂購,並將於母親節前送達本港收禮人。禮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顧客宜把握機會,及早訂購。

  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