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參觀啟德郵輪碼頭(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委員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到啟德郵輪碼頭進行實地參觀,以了解該項目的最新發展。

  在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及建築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視察了碼頭大樓的外型設計及聽取簡介。議員亦參觀了行李區、園景平台、乘客登船輪候大堂(南面)和出入境大堂,以及客運連接廊。

  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主席林健鋒表示:「啟德郵輪碼頭空間寬敞,各項設施亦大致妥善。碼頭大樓天台的綠化園景平台將會為市民提供一個新的休憩地方。事務委員會日後會繼續密切關注配合碼頭啟用的各項配套設施,如接駁交通安排及啟用初期的運作情況等。」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林健鋒、副主席鍾國斌,以及黃定光、謝偉俊、田北俊、姚思榮、張華峰、葛珮帆、王國興(非事務委員會委員)及何秀蘭(非事務委員會委員)。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