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活化香港歷史建築」(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宣布,一套以「活化香港歷史建築」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五月七日(星期二)推出發售。

  建築文物見證香港的發展。為加強香港的文物保育,政府於二○○八年推出「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目的是保存歷史建築,並以創新方法予以善用,成為獨特的文化地標。為加深市民對保育和活化歷史建築的認識,香港郵政以「活化香港歷史建築」為題,發行一套六枚特別郵票,介紹活化計劃第一期下六幢建築物的歷史背景及活化後用途。

  為配合發行特別郵票,香港郵政將就同一主題推出首套3D立體郵資已付圖片卡,誠為饋贈親友和收藏的理想之選。

  各郵政局將由四月二十三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四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