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蛋糕店在港開幕(附圖)
*************

  日式蛋糕店檬雪爾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宣布,其於香港開設的首間分店將於星期三(四月二十四日)正式開業,憑藉香港位於亞洲中心的優越位置,拓展區內業務。
 
  檬雪爾是日本享負盛名的蛋糕店,其代表作堂島卷更獲得由著名比利時消費產品品質組織Monde Selection所頒發的金獎。檬雪爾將引進姊妹品牌baby Mon cher來香港,以粉紅色為概念顏色,並採用法式的設計及用具,極具歐洲古典的風格。 

  檬雪爾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羽田周表示:「香港位處亞洲的中心,並鄰近區內多個亞洲重要市場,是我們拓展區內業務的最佳踏腳石。」

  他續說:「位於銅鑼灣崇光百貨的新店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步,我們正打算於兩年內在香港引進其他品牌。長遠而言,我們會於亞洲開設更多分店,香港的辦事處將成為我們的地區總部。」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檬雪爾在港開設店鋪。他說:「香港人喜愛日本食物及文化,所以很多日本餐廳及店鋪在香港都很成功。我祝願檬雪爾在港的生意蒸蒸日上,並期望他們利用香港進一步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檬雪爾

  起源於大阪的檬雪爾,是日本著名的蛋糕店,產品均由經驗豐富的日本廚師親手製造。檬雪爾在日本已經擁有近二十間分店,其產品在日本主要超市均有出售。於二○一○年更在上海開設首間海外分店,現時於內地共有四間分店。Mon cher法文解作「親愛的」意思,這亦代表該公司對顧客的態度,利用蛋糕把驚喜及歡笑帶給顧客。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檬雪爾的資料,可瀏覽:www.mon-cher.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二年十二月,投資推廣署完成超過2 7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2 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3269821983/。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