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前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發表工作報告
****************

下稿代前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發出:

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

  前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商務委員會)今日(四月十八日)發表二○一二至二○一三年度工作報告,概述商務委員會最後一屆的工作。

  商務委員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對歷屆委員誠摯的支持和積極參與表示感謝。馮博士又表示,能帶領委員會在粵港合作的發展過程中作出貢獻,感到十分榮幸。

  過去一年,商務委員會繼續致力就粵港合作的主要課題,包括跨境人流物流、聯合投資貿易推廣、可持續發展及服務業發展及人才資源等,與粵港兩地政府作交流探討並反映業界意見。商務委員會又於今年三月發表《業界如何發揮香港的優勢和經驗在珠三角地區拓展內銷》專題研究報告,提出多項具實務性和可操作的建議供港商、工商團體、工商支援服務機構及兩地政府參考。

  工作報告全文可於以下網址瀏覽:
www.cmab.gov.hk/tc/issues/council.htm。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