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海關在深圳灣管制站破獲走私平板電腦及二手智能手機案件(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四月十六日)在一輛經深圳灣管制站出境的旅遊巴士上,檢獲4,402部走私平板電腦及二手智能手機,總值約1,100萬元,並拘捕一名旅遊巴士司機。

  今日上午約十時三十分,深圳灣管制站海關人員進行反走私行動,截查一輛出境旅遊巴士,在旅遊巴士的行李倉內發現36個藏於行李及蒸餾水後的紙箱。海關人員經進一步檢查後,在該36個紙箱內,共檢獲720部未列於艙單的平板電腦及3,682部未列於艙單的二手智能手機,總值約1,100萬元。38歲男司機涉嫌觸犯《進出口條例》,企圖輸出未列於艙單貨物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在各口岸加強執法,嚴厲打擊走私活動。

  根據《進出口條例》,走私屬嚴重罪行,違例者最高可被判罰款200萬元及監禁7年。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走私活動。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2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