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署就停車收費錶試驗計劃進行市場調查研究
*********************

  運輸署今日(四月十六日)表示,由於現有路旁停車收費錶的預定使用年限即將屆滿,該署將進行新停車收費錶試驗計劃。為更充分掌握市場資料,以設計貼合用者所需的停車收費錶,該署會由今日起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市場研究調查,邀請有意參加試驗計劃的人士表達意見。

  「新停車收費錶試驗計劃的供應、安裝、營運及維修市場調查研究」由今日至五月十五日期間進行。有意參加者可就計劃表達意向,及提供有關其停車收費錶系統的內容,包括系統設計、運作流程、可提供的收費模式及系統成本預算等資料。

  該署發言人補充,考慮到現時非接觸式智能卡發展迅速,以及市面有不同的技術發展,新停車收費錶試驗計劃會就新一代的停車收費錶應具備的新增特點及功能研究,並作測試,以評估其技術的可行性和市民的接受程度。

  運輸署已委託機電工程署為新停車收費錶試驗計劃作顧問。而運輸署及機電工程署會根據是次市場調查研究所得的市場資料,擬定新停車收費錶的試驗計劃。

  有興趣參與人士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下載上述新停車收費錶試驗計劃的市場調查研究邀請文件。他們也可致電3155 4437向機電工程署人員查詢詳情。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