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葵青貨櫃港池及其進港航道挖泥工程招標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四月十二日)為葵青貨櫃港池及其進港航道的挖泥工程合約招標。工程主要讓新一代特大貨櫃船能夠在任何潮汐情況下,均不受水深限制進出葵青貨櫃碼頭。

  工程主要包括:

*將葵青貨櫃港池及部分北航道及西航道約428公頃的海床,挖掘至海圖基準以下17.5米的設計海床深度;
*在指定卸置設施傾倒掘出的沉積物;
*修改部分現有的青衣海底排放管;和
*拆除部分廢置的葵涌海底排放管。

  工程預計於今年九月展開,二○一六年年初完成。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託莫特麥克唐納香港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和監督工程。有意投標者可於莫特麥克唐納香港有限公司索取投標表格和相關資料,地址為觀塘巧明街100號Landmark East友邦九龍大樓20樓。

  有關工程招標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時間為五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請致電2828 5819與莫特麥克唐納香港有限公司聯絡。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