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四月九日)上午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CY,想問碼頭工潮勞資談判有沒有新進展?

行政長官:工潮問題當然我們會繼續監控。我昨日傍晚亦都向傳媒介紹了我跟勞福局局長還有勞工處處長過去十多日跟進的情況。在此我亦想跟大家再強調一下,這陣子我們做防疫及準備有需要時做抗疫工作方方面面的情況。在海南的時候,我通過新聞界向社會亦都講了,去海南之前在四個方面的工作,四個層面的工作,一個在國際方面,一個在國內,一個在香港,包括口岸的工作,還有個人壎矷B個人層面的重要性。我們醫療方面的準備工作,我會在明日去瑪嘉烈醫院、醫管局以及我們的疾病(壎矷^防護中心視察,確保如果有疫情出現的時候,我們有足夠的人力及資源做好抗疫的工作。在這方面,還要呼籲大家要注意好個人層面的壎矷A和有任何類似禽流感的病徵時,要第一時間去看醫生。多謝。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