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和食物及壎竻膚蔽矕N人類感染甲型流感H7N9個案監控措施會見旅遊業代表(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和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憭竣憿]四月八日)在政府總部就人類感染甲型流感H7N9個案監控措施與旅遊業界代表會面。

  與會者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席林建岳、旅發局總幹事劉鎮漢、香港旅遊業議會(旅議會)主席胡兆英、旅議會總幹事董耀中及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執行總幹事李漢城。

  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食物及壎竻蔑か筑悛讔瞻p華及壎芵p副署長黎潔廉醫生亦參與今日的會議。

  鑑於進出香港的旅客頻繁,與會者在會議中討論加強監控甲型流感H7N9的通報機制,特別是在臨近內地一連三日的勞動節長假期(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一日)期間。

  政府對流感疫情高度戒備。壎芵p已經在各口岸加強體溫檢測及監控。政府亦已加強在各口岸的廣播,讓來港及離港的旅客都知悉最新的情況。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1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