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司長參觀新加坡解決爭議設施(附圖)
********************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二日)展開在新加坡的訪問,他會見了新加坡總檢察長莊泓翔高級律師和律政部高級政務部長英蘭妮,討論雙方關注的議題,包括兩地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政策方向。

  袁國強訪問了在新加坡提供替代爭議解決服務的麥士威會堂,分別與其主席菲力惹耶勒南高級律師、行政總裁Ban Jiun Ean,以及設於會堂內的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總裁旻乃吾會面。袁國強與他們就替代爭議解決服務的最新發展交換意見,並向他們介紹律政司要提升香港作為亞太區解決爭議中心地位的工作目標。

  此外,袁國強亦與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學院院長Simon Chesterman教授和新加坡管理大學法學院院長楊忠明教授會晤及討論多項議題,包括新加坡法律教育的最新發展。

  袁國強明日(四月三日)將會與新加坡調解中心主席Belinda Ang Saw Ean法官見面,就推廣和發展調解服務交換意見。

  他亦會與新加坡律師公會會長駱維明高級律師及資深的法律和替代爭議解決服務界人士午宴,以加強與該界別的聯繫。

  袁國強將於明日晚上返港。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