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護署邀請市民參與郊野公園遠足植樹日活動(附圖)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將於四月至五月期間三個周日舉行郊野公園遠足植樹日活動,歡迎市民參加。

  漁護署發言人今日(三月三十日)說:「為推廣愛護大自然及保護林木的信息,漁護署聯同郊野公園之友會舉辦遠足植樹日活動,讓市民有機會參與郊野公園護理工作,身體力行種植樹苗,從而增加對自然護理的認識。」

  活動將於下列日期和地點舉行,時間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

  四月十四日        北大嶼郊野公園彌勒山
  四月二十八日       大欖郊野公園大欖涌
  五月五日         馬鞍山郊野公園鹿巢山
 
  有興趣參加植樹活動的人士請於起點即場報名。漁護署屆時會提供樹苗和工具予參加者,每次活動的樹苗均以先到先得方法派發,派完即止。詳情可瀏覽漁護署網頁:www.natureintouch.gov.hk/treeplanting。

  由於植樹地點位於山區,參加者獲派樹苗後,須步行約半小時至二小時往植樹地點。市民應按本身的體力和遠足經驗,選擇合適的植樹地點。

  植樹活動的樹苗均在漁護署轄下的元朗大棠苗圃培植。在市民、團體和郊野公園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在郊野公園種植的樹苗超過七十萬棵。

  如對郊野公園遠足植樹日活動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418 9080或電郵至nature@afcd.gov.hk。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