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地劇團同流五月重演富爭議作品《山羊》
*******************

  本地劇團同流將於五月重演美國劇界泰斗愛德華.奧比(Edward Albee)的作品《山羊》。

  該劇於二○一一年首演時爭議不絕,劇情震撼本地舞台,更榮膺第二十一屆香港舞台劇獎「十大最受歡迎製作」之一。是次再次挑戰劇場尺度,肯定叫人拭目以待。

  一封由相識四十年的朋友寄出的告密信,頓時讓身處人生巔峰的男主角萬劫不復。二十二年來從未對妻子不忠的他,遇上了生命中的真愛。他和「她」兩情相悅,靈慾合一,卻未為世俗所接受。傷心欲絕的妻子和憤怒的同性戀兒子,終於要和他攤牌,一個家陷入了瘋狂的邊緣。

  愛到最真,恨到最深,沒有包容、體諒與認同,只有合理化的出賣、歧視和妒忌。愛是甚麼,甚麼是愛?超越世人的道德標準就代表荒謬嗎?

  《山羊》由方俊杰執導,鄧偉傑任藝術總監,演員包括張錦程、黃哲希、張松枝及區俊丞。

  粵語演出的《山羊》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並為「劇場•再遇」系列節目之一,五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五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六十元及二百元三種,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本節目含敏感的成人話題及不雅用語,敬請留意。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228.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訂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