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公布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四十一億四千二百萬元。

  一幅位於香港北角北角h里及書局街的內地段第9020號的酒店用地,以二十七億二千二百萬元批予遠健有限公司 (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市地段第566號的住宅用地,則以十四億二千萬元批予創福集團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內地段第9020號
(一)正泰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二)財閣有限公司(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三)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四)卓真投資有限公司(Sardimar Limited)
(五)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六)卓宏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七)妙能有限公司(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八)順豪建築(集團)有限公司(華大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九)星偉企業有限公司(德祥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及Shaw Holdings Inc)
(十)Wealthy Bay Limited(The Wharf(Holdings)Limited)

(乙)沙田市地段第566號
(一)A & F Property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二)協英發展有限公司(越秀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三)Ever Novel Limited(CSI Properties Limited)
(四)Great Horwood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五)來富投資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六)顥永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七)駿能投資有限公司(Cornes Properties Limited)
(八)名峰發展有限公司(Fame Way Holdings Limited)
(九)華國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十)宏徽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兆盛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十二)Smart Tycoon Limited(Silver Era Limited)
(十三)龍子行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內地段第902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369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00平方米及36,000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56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8,0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272平方米及12,120平方米。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