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第四十一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致辭全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晚(三月二十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出席第四十一屆香港藝術節閉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各位: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第四十一屆香港藝術節的閉幕典禮。我衷心祝賀一班台前幕後的精英,你們的努力令今屆尤勝往年。

  過去幾星期,藝術節為我們帶來147個由國際及本地藝術家演出精彩絕倫的節目。先由美國芭蕾舞劇院以曼妙舞姿為藝術節拉開序幕,再由拿波里聖卡洛歌劇院樂團及合唱團以威爾第的名作為藝術節劃上完美句號。

  對很多香港人和訪港旅客來說,香港藝術節一直是不容錯過的文化盛事。展望將來,藝術節將繼續提高香港人的生活質素,推動香港的文化發展,並為西九文化區注入生命力。

  我非常感謝一班熱心的贊助商及支持者,當中包括一直大力支持香港藝術節的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以及贊助今晚音樂會的工銀亞洲。

  現在,請大家一起舉杯,祝賀第四十一屆香港藝術節圓滿成功。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