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百變雲彩》教育刊物系列將在天文台開放日公開發售(附圖)
****************************

  香港天文台新印製的公眾教育刊物系列《百變雲彩》將於天文台開放日正式公開發售。天文台將於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一時至下午五時及三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舉行開放日。

  《百變雲彩》共分四冊,設計活潑生動,對象以學生和兒童為主,內有雲和天氣圖片,附有中英對照的簡單解說。第一至第三冊分別概括地介紹不同種類的低、中和高雲,而第四冊則展示在香港可以觀測到的一些特殊現象和奇異雲狀。刊物中的相片全由天文台同事拍攝,照片捕捉大自然在不同天氣情況下的美態,讓讀者可以對各種大氣現象有更透徹的了解。

  《百變雲彩》亦會於香港天文台資源中心、政府新聞處的刊物銷售小組、九龍地圖銷售處發售,每冊售價港幣十六元(一套四冊共港幣六十四元)。市民也可以透過網上政府書店訂購,網址為www.bookstore.gov.hk。

  香港天文台資源中心位於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大廈23樓2304 - 2309室,聯絡電話2926 8250。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