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3國際IT匯」展示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優勢(附圖)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聯同其科技夥伴和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合作舉辦的「2013國際IT匯」,將於四月八日至二十一日舉行,透過一連串活動,展示香港資訊科技方面的發展和成就,鞏固其作為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樞紐的地位。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賴錫璋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在記者會上說:「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發展迅速,擁有超過73 000名思維敏銳、技術卓越和創意無限的業界專才,行內業務發展蓬勃,企業不但靈活、具創意,更擁有敏銳的市場觸覺,不少本地開發的科技產品均在國際市場上打出名堂,甚至榮獲多個國際享負盛名的獎項。」

  他說:「香港享有優越的地理位置,先進完善的基礎設施,和熱衷科技的氛圍,適合企業拓展資訊及通訊科技業務,亦是分享知識和交流心得的理想地方。」

  賴錫璋指,今次政府與業界攜手將多項資訊及通訊科技盛事共冶一爐,集中在為期兩周的「國際IT匯」推行,展示香港業界的活力和成就,以達致更大的宣傳效果,進一步提升香港作為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樞紐的形象,讓香港在全球市場上有更優越的定位。

  今年首次舉辦的「國際IT匯」網羅二十五項資訊科技活動,包括表揚本地傑出資訊科技應用和解決方案的年度盛事「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亞洲區最大型的「國際資訊科技博覽」,以及多個研討會、論壇、會議、比賽、頒獎禮、嘉許計劃和展覽,涵蓋多個在香港迅速發展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範疇,如流動科技、雲端運算、資訊保安、數碼娛樂、物聯網和數碼共融等--盡顯「無間互動」的香港。

  「2013國際IT匯」的活動資料載於附件,更多有關詳情可瀏覽網站www.itfest.gov.hk。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