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特別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一日)提醒掃墓人士,為保障公眾安全,通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通道,將在三月二十四日及三十一日、四月四日(清明節當日)及七日,每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至晚上八時,由警方實施全面封路。除緊急救援車輛外,所有車輛包括九巴14S號線特別巴士,均禁止使用該道路。

  在全面封路期間,掃墓人士可使用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位於高超道的通道,或位於港鐵調景嶺站對面的華永行人徑,步行前往墳場。由於華永行人徑建有石級,使用輪椅人士需經由高超道進入墳場。

  此外,當局亦會於三月二十三日、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四月一日、六日、十三日、十四日、二十日、二十一日、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以及五月一日,每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實施一般封路。在這些日子,九巴14S號線特別巴士會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二十五分期間提供服務,往返油塘鯉魚門道及墳場。除九巴14S號線特別巴士、緊急救援車輛、靈車、送喪行列車輛及領有該墳場許可證的車輛外,其他車輛均不得使用通往墳場的通道。

  運輸署呼籲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在人多擠迫的日子前往墳場,並遵守警務人員及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如要乘搭九巴14S號線特別巴士,請留意上述一般封路的日期。

  詳情可瀏覽下列網站:

運輸署         www.td.gov.hk
香港警務處       www.police.gov.hk
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 www.bmcpc.org.hk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