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安迪.華荷作品展展期延至四月一日
****************

  現正於香港藝術館舉行的「安迪.華荷︰十五分鐘的永恆」展覽,大受市民歡迎,為讓更多市民可利用復活節假期觀賞展覽,香港藝術館得到安迪.華荷美術館的支持,將展覽展期延長至四月一日。市民不欲錯過這個亞洲歷來最大型的安迪.華荷作品展,應把握僅餘展期,前往參觀。

  「安迪.華荷︰十五分鐘的永恆」展覽自去年十二月十六日開展以來,至目前已接待超過二十一萬名觀眾,平均每日的參觀人次約為二千七百。

  展覽原定本月三十一日完結,但鑑於市民熱烈支持,館方決定將展覽展期延長至四月一日,方便市民可利用一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抽空到香港藝術館,觀賞這個難得的展覽。

  是次在香港舉行的展覽展出安迪.華荷美術館借出有關華荷的作品逾四百件之多,作品橫跨華荷一九五○至八○年代的創作,包括繪畫、手稿、攝影、絲網印刷作品、雕塑,以及華荷拍攝的電影和錄像作品等,展示了這位舉世知名的普普藝術大師一生的創作歷程。

  該項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安迪.華荷美術館聯合主辦、香港藝術館與安迪.華荷美術館合作籌劃。紐約梅隆為展覽的首席贊助,其他贊助機構包括佳士得、《經濟學人》,以及擔任媒體贊助的彭博。而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則為是項展耵滿u藝術共賞計劃」贊助。

  市民如欲透過這個展覽對華荷的作品及普普藝術有更深入的了解,就不要錯過每日(至三月三十一日)為展覽而設的免費導賞服務。有興趣人士請參閱香港藝術館網頁上之導賞時間表,或參閱張貼於大堂的節目表。

  香港藝術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安迪.華荷︰十五分鐘的永恆」展覽的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逢星期四(公眾假期除外)休館。入場費為星期一、二、五至星期日二十元,星期三為十元,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及殘疾人士可享半價優惠。博物館通行(入場)證及四歲以下小童可以免費參觀展覽。有關展覽詳情,請參閱香港藝術館網頁www.lcsd.gov.hk/CE/Museum/Arts/zh_TW/web/ma/exhibition.html。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