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媽媽伴胖孩 「瘦身」大作戰
*************

  快將八歲的莫卓璋,胖嘟嘟的樣子討人喜愛,其實他超重近4公斤,莫太坦言,若不是帶他到壎芵p做健康評估,根本不知道兒子超重,隨而帶來許多健康問題。莫太於是從健康飲食茪漶A每餐多菜少肉,又陪兒子勤做運動,希望暑假前他能成功「瘦身」。

  學校方面,卓璋就讀的小學參加了壎芵p和教育局推出的「至『營』學校認證計劃」,並獲認證為「至『營』學校」。校方為了讓學生吃到更新鮮美味的蔬菜,特別要求午膳供應商即場烹調蔬菜,並每星期指定兩天為「水果日」。

  這項計劃很受學校和家長支持,全港已有超過200間小學參加,去年更獲世界壎芠梒揭銴茈閂v地區辦公室頒發特別嘉許獎項,表揚計劃對推廣健康城市的貢獻。

  《政府新聞網》訪問了莫太和卓璋兩母子,有關報道今日(三月十七日)以短片和文字方式,上載《政府新聞網》。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