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清明節葵涌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由三月十七日至四月十四日期間,在葵涌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以便市民於清明節期間掃墓,並維持交通暢順及行人安全。

     永賢街和永孝街將於三月十七、二十三、二十九、四月一、六、十三和十四日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封閉,禁止車輛駛入。靈車、專利巴士及救援車輛除外。

     以下交通安排將於三月二十四、三十、三十一、四月四和七日實施:

(一)永德街南行線、永賢街及介乎永德街與葵喜街的一段永順街,由上午七時至下午五時封閉,禁止車輛駛入。靈車、專利巴士及救援車輛除外。如有需要,這項措施亦會在其他日期實施;
(二)介乎葵喜街及永建路的一段永基路改為單程南行,所有車輛必須經永建路進入永基路;
(三)永創街、永孝街及永立街將會封閉,禁止車輛駛入,救援車輛除外;及
(四)永建路近永基路交界、葵喜街近永順街交界、永順街近永賢街交界,及永順街近怡樂街交界,將設置臨時的士站。

     違例停泊在上述地點的車輛可能會在未經事先通知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將視乎當時情況而實施封路及交通改道措施。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三○號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