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雅加達推廣「香港時尚生活」(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三月十四日)展開在印尼的訪問行程,推廣香港及印尼在商貿及旅遊方面的合作。

  蘇錦樑早上在「2013時尚生活匯展.雅加達」開幕禮上致辭時說,能把本港獨特的生活品味帶到印尼,香港參展商感到光榮。

  是次匯展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並得到印尼工商會館支持。承接去年成功舉行的首屆匯展,超過二百個香港參展商在今年陳列高質素創新產品,包括電子消費品、家庭用品、禮物及贈品、服裝及配飾和鐘表等,鞏固香港區內創意之都的地位。

  蘇錦樑說:「是次匯展提供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雅加達民眾認識香港的時尚生活產品,以及香港作為通往中國內地門戶和世界最自由經濟體能提供的商機。」

  他續說,香港渴望與東盟成員,包括印尼,加強聯繫;香港成為東盟更緊密的經濟夥伴,能大大促進增長,共創進一步繁榮。

  蘇錦樑今晚亦在匯展的交流晚宴上參加了祝酒儀式,並致歡迎辭。

  蘇錦樑今日較早時與印尼貿易部長吉達會面,探討兩地加強經濟合作的機會。他亦與東盟秘書處副秘書長林康憲舉行會議。

  香港與印尼有悠久的雙邊貿易歷史。二○一二年,香港是印尼的第十四大貿易夥伴,雙邊貿易額超過五十三億美元。同年,印尼與中國內地的貿易額中,有三十二億美元是經由香港進行的。

  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今日下午抵達雅加達,與印尼旅遊與創意經濟部部長高級顧問(機構關係)Syamsul Lussa會面,促進兩地旅遊業的合作。

  蘇錦樑和容偉雄明日(三月十五日)將率領香港旅遊業議會和旅行代理商代表團前赴印尼龍目,與西努沙登加拉省總督Muhammad Zainul Majdi會面。代表團在星期日(三月十七日)離開印尼前,將參觀龍目的旅遊基建設施,並與當地業界人士會面。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2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