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印尼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前赴印尼訪問,以促進香港與印尼在商貿及旅遊方面的合作。

  蘇錦樑將於三月十四日主持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2013時尚生活匯展•雅加達」開幕禮,並在當晚為匯展的交流晚宴致辭。「2013時尚生活匯展•雅加達」吸引超過二百家香港公司參加,為香港的生產商和貿易商提供平台,與印尼業界共拓商機。

  蘇錦樑將於同日與印尼貿易部長吉達會面,探討兩地加強經濟合作的機會。

  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將於三月十四日抵達雅加達。他將陪同蘇錦樑與印尼旅遊與創意經濟部副部長Sapta Nirwandar博士會面。蘇錦樑又會與東盟秘書處副秘書長林康憲會面。

  三月十五日,蘇錦樑和容偉雄將率領香港旅遊業議會和旅行代理商代表團前赴印尼龍目,與西努沙登加拉省總督 Muhammad Zainul Majdi會面。

  代表團將參觀龍目的旅遊基建,並與龍目酒店業聯會主席Stephane Servin和印尼旅遊中介協會(西努沙登加拉省支部)主席Agus Mulyadi會面,探討開拓香港與龍目兩地旅遊業的商機。

  蘇錦樑和容偉雄將於三月十七日結束訪問印尼行程。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2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