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灣仔招聘及培訓博覽提供約五千六百個職位空缺
*********************

  勞工處將於三月十三及十四日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招聘及培訓博覽。

  博覽會共有一百間機構參加。其中九十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並進行即場招聘。其餘十間則為培訓機構,為到場人士介紹培訓課程。

  參與是次活動的招聘機構主要來自零售、飲食及運輸業,合共提供約五千六百個職位空缺,職位類別亦相當廣泛,包括航空保安督導、機場卸貨員、客戶服務員、電話營業員、技工、司機、倉務員、廚師、廚房助理、侍應、水吧助理、店務員、保安員及清潔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博覽會中,超過百分之八十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元至一萬一千元。約百分之九十八的職位空缺要求中六或以下學歷,約百分之六十七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此外,勞工處亦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灣仔莊士敦道111號一樓修頓室內場館(港鐵灣仔站A3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