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訪問加拿大及美國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將於三月十日至十七日期間率領代表團前往加拿大及美國作官式訪問,推廣及介紹香港教育的最新情況,特別是新學制及香港中學文憑資歷,以及本港作為區域教育樞紐的角色。

  在三月十一日至十三日期間,代表團會展開在多倫多的首站行程,與教育官員、當地大學校董及校長,以及考評機構和學校校長會的代表會面。他們亦會訪問滑鐵盧大學,以及一間社區學院。

  在三月十三日至十六日期間,代表團將轉往紐約,繼續第二站行程。代表團會與教育官員,以及當地大學、國際教育協會和World Education Services的高層代表會面。他們亦會訪問紐約大學理工學院、康乃爾科技學院及哥倫比亞大學的教師學院。

  此外,吳克儉將出席多場聚會,與當地的香港社區領袖、商界人士、教育專家、香港留學生及有意來港升學的學生會面。

  代表團的其他成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鄭健,以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考評局)委員會主席陳仲尼和考評局秘書長唐創時博士。

  代表團將於三月十六日離開紐約,並於三月十七日返抵本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