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南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五日)下午到訪南區,分別與當區區議會議員和漁業代表會面,以及參觀香港仔工業學校。

  林鄭月娥首先與南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事務交換意見,並聆聽區議員反映區內的需要和關注,包括強化區議會功能、推動南區旅遊發展,以及港鐵南港島線工程。

  隨後,林鄭月娥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博士及南區民政事務專員衛懿欣陪同下,前往香港仔避風塘。她乘坐舢舨視察避風塘設施,並在固定船隻上與漁業代表會面交流,了解漁民生計,以及聽取他們對發展休閒漁業的意見。

  最後,林鄭月娥到香港仔工業學校探訪該校師生。除了參觀校內設施和學生宿舍之外,她亦從校監林仲偉神父及余立勳校長的介紹,了解該校如何透過寄宿服務支援基層學生,並與學生會面交談,以及觀賞學生的設計與應用科技專題研習。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