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民航處(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二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訪位於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的民航處新總部。

  林鄭月娥首先聽取民航處處長羅崇文講解該處的日常運作,並參觀新總部內的設施,包括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以及供航空交通管制主任訓練的控制塔模擬機。她亦參觀了該處的培訓及公眾教育設施,如演講廳和航空教育徑,了解民航處在推動航空教育方面的工作。

  林鄭月娥在參觀期間與民航處前線員工交談,高度讚揚該處上下對香港擁有安全、高效率及可持續發展的航空運輸系統,以及鞏固香港在區域航空服務領導地位而作出的貢獻。

  民航處新總部的設計糅合了可持續發展、環保和教育的主題。新總部不但把民航處各分部的辦事處集中於同一地點,以善用資源和提升效率,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還配備設計精良的儀器及更多空管人員席位,以應付香港未來中長期的航空交通需求。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