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花卉展覽入場券二月二十五日起發售(附圖)
**********************

  「二○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覽」入場券,由明日(二月二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四日期間,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以及設有「康體通」服務的康樂場地發售,包括體育館、網球場、壁球場及度假營等,水上活動中心除外。

  由康文署主辦的「二○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三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為期十天。今屆花卉展覽以「石斛蘭」為主題花,主題是「春日萬花筒」。

  花卉展覽的入場費如下:
- 全費:十四元
- 小童、學生、六十歲或以上的長者:七元
- 殘疾人士及其照管人(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照管人同享優惠):七元

  星期一至星期五期間的入場優惠如下:
- 六十歲或以上的長者免費參觀。
- 殘疾人士及其照管人免費參觀(每名殘疾人士只可與一名照管人同享優惠)。
- 三十人或以上團體參觀,成人半價優惠。

  市民亦可於花卉展覽舉行期間,在維多利亞公園會場入口處,即場購票,或使用八達通繳費進場。

  今屆花卉展覽除展出花形秀麗、顏色奪目的主題花「石斛蘭」及其他花卉之外,市民更可以觀賞到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園藝機構展出悉心栽培的盆栽、造型優美的花藝擺設,以及色彩繽紛的園景設計。會場亦設有售賣花卉、園藝產品及快餐的攤位。

  大會在展覽期間同時舉辦多項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包括音樂及文娛表演、花藝示範、廚藝示範、植物護理工作坊、綠化推廣攤位、導賞服務、康體活動及親子遊戲等,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查詢請致電二六○一 八二六○,傳真二六九一 七二六四,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green/hkfs/2013/b5/index.php。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