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副局長與獲頒準英語教師獎學金學生會面(附圖)
*************************

  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出席與獲甄選頒發準英語教師獎學金(2012/13)學生的茶敘,他祝賀獲頒獎學金的學生並讚許他們的表現,同時亦鼓勵他們未來要堅守教師崗位,同心協力,提升學生英語能力。

  準英語教師獎學金於二○一○/一一學年設立,是政府為提升本港英語教師專業素養而推行的多項措施之一。該項獎學金旨在吸引英文程度良好的人士,在本港高等院校修讀相關的學士學位及/或師資培訓課程。獲頒發獎學金者需承諾畢業後在香港的中/小學擔任全職英文教師。

  茶敘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教育局副秘書長葉曾翠卿、首席助理秘書長(專業發展及培訓)李煜輝均出席了茶敘。

  幾位資深校長及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得獎教師亦應邀出席茶敘,與獲頒發獎學金的學生分享及交流。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