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談雍澄軒事件(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傍晚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春酒會前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

  特區政府非常重視雍澄軒酒店被拆售的事件,因為這次拆售並非一般的住宅買賣。簡單來說,雍澄軒酒店買家所買的不是住宅單位,亦不是一般物業的分層業權,連買家自己都不擁有單位的獨有享用權。因此我責成有關的政策局和部門,從地契、城市規劃、旅館管理、消防、以及保障消費者權益等角度繼續密切跟進,並且要求賣方提供資料,以釐清任何法律和政策規定和將來的管理等引起的問題,並且在有需要時執行地契條款和其他法規和政策。我呼籲買家要非常審慎,並且建議買家詳細理解該物業業權的特質,清楚了解自己的權利和責任。多謝大家。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