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旅遊事務署回應香港旅遊業議會理事會即時暫停「世通假期」會籍的決定
******************************

  旅遊事務署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就香港旅遊業議會(旅議會)理事會決定即時暫停「世通假期」的會員會籍回應如下:

  旅行代理商註冊主任(註冊主任)剛收到旅議會理事會的通知,表示因「世通假期」已違反了《議會組織章程細則》第11(5)(h)條,決定即時暫停「世通假期」的會員會籍。

  註冊主任會根據《旅行代理商條例》第十九及二十一條,傳召「世通假期」的負責人於二月二十八日到旅行代理商註冊處,配合註冊主任對「世通假期」業務進行的相關調查,並會採取適當步驟,不排除暫時吊銷或撤銷「世通假期」的旅行代理商牌照,以確保旅客的權益受到保障。
 
  政府不會容忍任何損害旅客權益或擾亂旅遊市場秩序的行為,並會採取必要行動以維護香港旅遊業的聲譽。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