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成立一百五十周年」(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四日)宣布,一套以「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成立一百五十周年」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推出發售。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於一八六三年成立,是一個公正、中立和獨立的組織,其特有的人道使命是保護武裝衝突和其他暴力局勢下受害者的生命與尊嚴,並向他們提供援助。委員會亦積極提倡人道法與國際人道原則,竭力防止苦難發生。適逢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創立一百五十周年,香港郵政特別發行一套紀念郵票,闡述該會工作的四大支柱,即保護、援助、預防和合作,以表揚該會在人道工作方面的貢獻。

  各郵政局將由今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今日至二十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2分

圖片
列印此頁